见置顶

其实这张图并不全,零零碎碎磕的cp挺多的,争议稍微大点儿的我都没放,有些放不下,有些放不下,还有些放不下。

有点儿故弄玄虚那味儿了,为了防止我自己以后看不懂还是批注一下吧!①图片位置有限;②老福特尺度有限;③我的心的大小有限。

差不多是15年接触的老福特吧,注册的头一个号已经注销了,在此之前一直用贴吧(说一直其实也就三年左右,毕竟目前吧龄7.2)。

磕得很杂,跑得很快,可以很长情,也可以很绝情,日常冷逆,吃不惯热圈的新鲜饭,特别爱捡垃圾。

特别玻璃心,骂我喜欢的cp可以,骂我不行;磕过骂声大的cp,要么跑路,要么暗戳戳磕。

真情实感过N多回,目前心灵修复期,在陆续重刷明侦,名学、密神补齐了。

目前追的剧有《突如其来的假期》《我在他乡挺好的》《对你的爱很美》,前两部较推荐,最后一部可以用来打发时间。

期待B站的《90婚介所》和《双镜》,主要是期待摊爸,后者持观望态度。

老福特十周年快乐呀!

评论
© 哎呀哎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