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置顶

“我家”的明星脸  

很久之前就想写这个,但拖延症比较严重。

而且这个“我家”不单单指亲戚,还有邻居。

我大伯长得很像徐少华,主要是演御弟哥哥时期;大伯母长得有点像李颖(就是慕容云海妈妈的扮演者);我二伯长得很像吴镇宇,巨像,性格也有点儿像;二伯母长得像吴君如,尤其是剪了短发之后看起来更像;我哥长得有点儿像德云社一个相声演员——侯鹤廉,今天他对我挑眉笑的时候又有点儿林更新的影子在身上;我姐长得像上《天天向上》时期的黄龄。

我邻居阿姨长得特别像杨昆,名字说出来可能对应不上脸,但一看脸绝对很多人都见过,附图一张:

还有其他的,后面再陆续补充吧,我妈催我洗澡了

评论
© 哎呀哎呀 | Powered by LOFTER